close


昨天收到包裹,心想我沒有買東西怎會有包裹咧~~

打開看到是我抽中了Violar試用,超興奮的...

我來寫寫我使用的心得吧!!

收到包裹超開心的唷!!因為價值1680的保養品^^






打開看到容量真的是50ml耶~~


瓶身質感很好,非常精緻的感覺~





感覺很濃稠味道我喜歡~不刺鼻


歲月不留人呀!!手上的細紋真多呀~真是犧牲真大呀.....
但是想到此瓶保養品裡面含了酵解珍珠精華.胎盤素.海洋生物- DNA .六胜肽.
天然海鮫油.尿囊素...等等成分
讓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成果..............


你看擦完的照片....我也很驚訝!!怎如此神奇~~鎖齡的好東西耶~
瞬間變白了~~皺紋也變細了!!非常滋潤.....我強力推薦此商品




 

為了證實照片沒修編我PO了一張原稿....舜間的美白連手上的血管都看到了耶..
後來我看到商品特色...真的沒有誇大!!

◎酵解珍珠精華,精準利用有效養分
◎添加回春聖品-胎盤素,享受頂級的稚齡回春保養
◎嫩白.抗老.修護一次完成




 

以上是我收到試用品使用心得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門市詢問唷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ho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